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台灣觀光的「跟風三寶」:教堂、彩繪、天空步道! ◢

台灣雖然是座小島,但也是有很多觀光景點der,君不見IG上面隨便打開,都會看見一堆拍得美美der照片+打卡地點嗎?有些照片乍看之下還美得讓人驚呼「台灣有這種地方喔?」這樣,感覺也是好棒棒。

不過,可能你因為想要也拍出潮潮der也美美der照片,而翻了很多IG想要找景點,但你也許會在看了一堆IG照之後發現一個現象…

似乎,很多台灣好看的景點,長相都有點相似啊?

這絕對不是你的幻覺。因為,其實你會發現,台灣的觀光景點,真的有傳說中的「三寶」啊~比東北那三寶還要狂呢~這三種景點,在台灣超級多,多到讓你覺得根本超誇張啊!

教堂

 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、嘉義縣觀光局、高雄市觀光局、台中市政府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、嘉義縣觀光局、高雄市觀光局、台中市政府

桃園復興區基國派教堂、台中西屯路思義教堂、台中市龍井區磐頂教堂、南投埔里紙教堂、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、台南北門水晶教堂、高雄旗津彩虹教堂。

彩繪村

 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
新竹:竹東鎮軟橋社區彩繪村

台中:南屯區春安里彩虹眷村、沙鹿美仁里彩繪村

彰化:田尾海豐崙彩繪村、鹿港乳牛彩繪村

嘉義:布袋好美里彩繪村、新港鄉南崙童話彩繪村、新港鄉北崙青蛙彩繪村

台南:新光里彩繪村、小熊維尼彩繪村、善化胡厝里彩繪村、大內龍貓彩繪村、永康復興里彩繪眷村、水交社警察新村波麗士主題彩繪眷村

(因為光彩繪村就太多惹,還有一堆「彩繪巷」和「彩繪牆」就略過不提惹…)

 

 

天空步道

 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、桃園市政府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、桃園市政府

 

大台北:台北貓空、新北板橋新月橋

桃園:小烏來天空步道

苗栗:銅鑼九華山自行車步道

彰化:八卦山天空步道

嘉義:竹崎公園天空步道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沼平公園空中步道

南投:猴探井天空之橋、信義鄉琉璃光之橋、信義鄉雙龍吊橋、仁愛鄉泰雅渡假村天空步道、鹿谷溪頭空中走廊、清境天空步道、竹山太極谷天梯、中寮龍鳳瀑布空中步道

高雄:紅毛港天空步道、大樹區高屏溪舊鐵橋

花蓮:豐濱鄉親不知子天空步道

 

這樣看起來,除了教堂大家都有以外,統計一下就會發現,台南毫~多~彩繪村,然後南投拚了命蓋天空步道啊?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oops.udn.com/oops/story/6703/2646335

發布日期:2017-08-18 09:52:12
回上頁

footer
(03)956-5626 (03)957-2464 ete@ete.com.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